[青手] Last but not least

他期待了一整天。

從早上就持續沸騰的情緒,因為每次遞來的眼神越發熱燙,但對方卻像刻意避開般,一接觸就閃躲視線。雖然奇怪,過度亢奮的情緒沒有讓他細想,畢竟,這是他們第一個情人節,而他清楚知道,看似充滿餘裕的他,其實不擅長面對這種時刻。

想著夕陽下通紅的耳朵,他彎起嘴角。

直到最後一堂課的下課鐘響起,他才驚覺今天完全沒跟對方說到話。默默收好義理巧克力(本命的告白都好好地拒絕了),抬頭卻發現原本應該一起回家的人,已不在位子上。

燒開的熱水瞬間被倒入大量冰塊,幾乎凍結。

其實這個日子應該是女孩子要送禮吧,他邊聽著心裡冰塊喀哩喀哩撞擊的聲音,邊認真思考起來。都是男生的話,只期待純太送也不應該,自己也要準備才對。整理完書包,拿起放滿巧克力的提袋,他想到今天拿到巧克力的時候,轉頭看去,總能追到移開的視線。還是,純太很介意義理巧克力呢?這個想法隨即被排除,他知道他不會計較,也看到他笑著收下其他人的甜食。

不過紛亂的想法還是自滿佈冰塊的水中,一個個冒出來。好久沒這麼認真猜測。

最近實在太過依賴不用說話,就能明白他的純太。

邊走邊想,回過神時已經到了車棚。轉過彎,佔據他所有心思的人出現在那裡。

夕陽下的面頰染上難以忽視的赤紅,遞出繫上緞帶的精美小盒,表情是只有他看過的,七分尷尬跟二十分害羞。

[抱歉,總覺得今天不該跟女孩子們湊熱鬧,畢竟你看嘛我是男生,而且青八木你整天都沒時間,我也在想是不是其實不想收到我的巧克力。]積累一天的份量,批哩啪啦的一次吐露,他別開眼,對著空氣絮叨。也是他熟悉的掩飾方式。

[可是做都做了,不送出去又很不甘心,但在教室送可能會造成你的困擾,所以拖到現在。那個,情人節快樂......一。] 他正視著他,說完最後一句,然後熱度將臉燃成酡紅。

接過盒子,跟著脹紅臉的他笑到眼睛瞇起,伸手擁抱一步之遙的他。

原來純太也在煩惱。

純太剛剛叫了自己的名字。

湊上對方的耳朵,耳根同樣赤紅的他決定立刻把心中的想法說出口。

[最喜歡你了,純太。]

咕嘟咕嘟,瞬間滾燙起來的熱水,融化了所有的冰塊。

评论(6)
热度(2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wk | Powered by LOFTER